哈哈哈哈跟风表白可还行,不更新总接表白我都觉得太惭愧了,明明明天肯定写!既然是我把您拉入这个无底洞的……那那那我肯定得稍微负责个一两篇呀……

您表述得十分清楚了,我也大大方方地接受表白得啦,非常荣幸,我会努力的。

有点儿好奇入坑的是哪一篇?


纸鸢YUI:

大概是一封写给@别抓,酱。 的表白信吧 跟风表白一波www

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不知道有没有表述清楚啊 (字丑求不弃)

作为萌新什么的如果说错了什么不要骂我呀qwq

嘛 总之爱您的心是不会变的

大晚上的不知道会不会被看见 

欧亚斯密❤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