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评而已

收到一枚文评,开心到飞起,感觉可以破开长篇只写到第二章的魔咒呢!

橘子同学评得好走心。站在黑暗边缘被拉出来、在天上飞被拽踏实了,我也相信薛对张伟是有这个影响的。从前我给桥头太太的节点写的评里有一句,我觉得张伟是那种如果坏了就任它坏下去的,而薛则是心里希望能变好,所以拼了命地要变好的。所以薛就比张伟更自虐一些,他太想好了,如果好不起来,他是要痛苦到疯的。

之前微博上有人问,张伟想放弃就放弃了这有什么可骄傲的?

你们以为破茧而出是勇敢,可实际上同归于尽何尝不勇敢呢。可能大一点 就会明白,顺从命运比反抗命运,更需要勇气。曾经反抗过尤其如此,世间悲凉不过used to。

薛给了张伟一种力量,似乎是在告诉他,没关系的,破开茧我们活得下来,这也是一种出路。不信你看我。

哪怕遍体鳞伤,但也活下来了。


谢谢您祝我开心,也祝您思念的人能回来!


一只橘子:

半夜给太太写个评也算是不bp了(其实就是觉得点小红心可麻烦。

“薛老师…明白他。”
那可不。

总觉得大老师其实特别好懂,喜欢不喜欢的都告诉你。偏偏其他人总爱往多了想,觉得大老师这么深刻有才华一人连标点符号都有别的意思。就我们薛,自己单纯,觉得别人也单纯。就是喜欢大老师。
我们薛喜欢静止,大老师不想提也不想唱了。你不提我也得告诉你我喜欢。
大老师没辙了。
像什么呢。大老师站在黑暗边缘,一边笑一边说没事没事可别拉我我喜欢着呢。我想出去也能出去我不想。
就薛老师,不听,一定要去拉。
拉到最后都快脱力了,大老师自己一步走出来。“其实我挺喜欢光。”
还得补一句“也没那么喜欢。”
我们薛就开心了。

看您的文觉得俩人在互相救。薛之谦在下面喊,张伟,张伟。
我太知道了。
他的歌儿能救人命。
大老师眯着眼睛笑。
怎么说,大老师嗨起来,在天上飞,看见薛老师,站住了脚,踏下了心。

至于如他所想,可太喜欢了。

大老师对世界的认知总结到一起就是失望,但是有了薛老师能活。
太难得了。

能活所以惜命吧。于是也不觉得大老师的改变是个勉强的事。

至于其他,喜欢看肉但更喜欢絮絮叨叨的流水账。

希望您写不写文都开心呗。
遥祝好。
@别抓,酱。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5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