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闲谈 | 想写

-

想写他们在荆棘满地的荒原上丧尽希望,又想写他们在安逸度日的宫殿里纸醉金迷。
有一点想看他们狼狈起来的样子,全身都是污泥和鲜血,却共同——哪怕苟延残喘着甚至约定放弃了的——还是坚定地互相搀扶着咬牙走出沼泽。
还想看他们一切顺利和和美美,但那位爱燥的突然觉得这种生活真他妈的没意思,怎么办,我们去疯一疯吧?

“屏幕上出现两个选项:
A 劝他回头,因为你知道或许平静的顺利是他最好的人生
B 陪他走啊”

薛之谦是能把b键按烂的那一个。

“吃垃圾食品的生活方式不健康”
“可我吃着开心啊”

“火锅吃完接着冰淇淋你不要命啦”
“可是开心嘛”

——反正我爱,我就可劲儿造,我就肆意挥霍,我就不加节制。
就让我纵欲而死,别让我控制。

“我知道音乐市场不好做,可我就是喜欢。”
“我…我一直在出歌啊,只不过没人在乎这事儿…不过,嗨,这就跟一口饭一样,你能不吃饭吗。”

——但因为我爱,所以我抓着手里仅有的 能有的 将来会有的…
我才不放!说什么都不放,拆东墙补西墙吧,卖房子卖笑吧,我可能承受不了那后果,但我愿意。
但我愿意。

但我愿意。


你说什么 这能播吗 管他呢说吧 哈哈哈哈哈哈
“要是薛之谦在就好了……薛之谦!”
只有你的演唱会我能这么疯了 任你造了

都为了开心嘛 想吃就吃啊 想做就做啊 想写就写啊 想唱你就tmd自己找机会红了去唱啊。
上面这句话简直是双声道。

我想刻薄地去跟全世界比较,他跟别人的cp,都没有他跟他来得特别。
“闹吧!我陪你呀!”

“闹到世界颠覆吧!我不躲!我陪你呀。”
除了花儿就是他。

想写,想写,想写。想喝酒,想抽烟烫头想写肉,反正想告诉刚入坑还在犹豫的朋友,你没走错地儿。

看了一眼tag参与度不知道什么时候上4000了
算冷圈热门了~(吧?

困。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64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