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舍五入我摸到了他的脑子——很开心!

罐装青岛啤酒:


-当薛老师看见他的奖杯-

附Music Radio后台群访要点整理

Q:四首新歌成绩最好的是《暧昧》和《我害怕》,在你预期之内吗?
A:不在。
Q:所以预计成绩最好的是?
A:《动物世界》。(巴拉巴拉吹一波郭顶,郭老师群访正好在他前头。)
Q:从《初学者》开始你的很多歌已经从情歌当中抽离出来,开始写人的生存状态,这会成为以后写歌的一个主要方向吗?
A:会,有在隐晦地写一些东西。(说了一些什么给忘了,而且,隐晦?哪里隐晦?)其实《初学者》里面已经有了,有两句,你能听出来算你厉害。
Q:《高尚》刚出来的时候有很多歌迷觉得这歌儿写的是你自己,结果你给否认了。所以到底写的是怎样的一种群体?
A:(又巴拉巴拉否认一遍然而最后说)结果我自己也越看越觉得像我自己。
Q:因为任何作品都有创作者的投射,你还是写进去了。
A:是。

以上问题@别抓,酱 拟了一部分,我加了一部分,构成以上全部。

其它:
1.下半年出四首新歌导一部影视剧作品(形式还没定好,网剧也好电影也好,他要做一部)。
2.真的很岔。问题还没问完就开始答,急死。真实地跺了脚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1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