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风筝:
最近没有写文、但还能接到表白,让人感觉好羞愧呀…

那么今天一定要更个文了……

非常感谢你把对他们和对我的爱说出来,让我尤其感动的是你注意到白刃前后的转变,那几句话叫我惊喜得不得了,脸上的笑都快咧到耳朵根儿了~

那么就不说熬夜不好的事儿啦。你说你一直是中规中矩的,其实我也是。我人生中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冒险,所有行动都是在安全和有人寿保险(噗)的前提下做出的。唯独学音乐是特别的,我在lof问完经验,马上冲动购物下单视唱练耳教材和手卷钢琴(屁用没有= =)之后,经历了一阵子艰难的背谱和背音过程,发现钢琴弹奏基本就是数学,大小三/五度的组合,大小调的组合,任何创作都是有规律的,特别是十二平均律。这大概是要很多年才能弄明白的一件事,我真的是,对音乐好的人从心底里敬佩啊…

所以我更感激他俩,给我这个机会去了解这门神秘的艺术(。

如果这样的经历能激励到你,那这就是我在写同人过程中无意种下的又一个造化啦。

其实人生如此无聊,多一些爱好总是好的,我昨天写问答的时候就在想,“看同人”也算有趣并有用的爱好。读网络文学的同学们有独特的筛选信息的技巧,能迅速从文章开头的各个细节就判断它的好坏、潜在的受欢迎程度、作者的文风甚至可能的剧情走向,从而完成高速度的“点进去发现不喜欢”或者“发现喜欢但不会关注作者”“好好看这作者我追了!”的分级,对不对!


从风筝的信里,我真的开始思考很多东西。看来作者的写作意愿和潜台词是真的能够被接受的,这么想想就很开心!

那么这就是我给你的表白信了,从此你不是单恋啦!


别抓


 
 

Kite风筝:

 

  

 @别抓,酱。 

  

说好的表白信来啦。虽然昨天晚上写到很晚,没有半夜发是因为等下别抓看到又要说熬夜不长胸了。

  

本来想拼成一张图片发的,发现拼了以后又看不清,我字这么乱看不清挺烦的。不拼也乱。不过也没办法了。手写的才能表达我的感情。

  

爱您。我不是单恋啦。

  
 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0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