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什么鬼,什么又好勾搭又可爱活泼我明明是个高冷的作者啊!(咦

抽奖抽到周小姐我也蛮惊喜的,千里有缘来相会嘛。昨天(还是前天?我又有点记忆模糊)我在的那个桃花城刚好与你地址里的一个城市重合,所以说缘分,妙不可言。
无论如何谢谢你对文章和我的喜欢。娶我有漫漫长路,还是别往下走了…

希望你能喜欢那些小礼物。今天我又踏上旅程了,看看能不能再找到一些很有趣的伴手礼吧(^ー^)ノ

周:

@别抓,酱。 斗胆写一封表白信给你~❤️天地良心~一开始我就没有想到会抽到我的,毕竟抽奖绝缘体~~或者,真的因为我们有缘分吧❤️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