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型活動】 南北差异

趁茶歇,穿过重重人群,转我家信悠这篇儿~~

没错,就是来玩儿的。

第一篇已经出炉啦。
至于什么时候发出来可能需要大家商量。

也请没加入的太太们,看到这篇的话,考虑一下嘛。
(^ー^)ノ

信悠巨巨:

微博群已建,想要参加的【大薛/智障】写手大大都可以进来


(进群可私戳我或是抓抓或是有参加的大大们,抓也有发微博群的二维码,请大家手动找一下)


但是目前希望不要有太多围观者,大家见谅。


所以就别再问看文的能不能加入了





不能!





到时候发文你们都能看见我们的成果,爱大家。


--


脑洞所有者 @大张伟的老母亲 


讨论结果决定第一篇由抓抓 @别抓,酱。 开头,写完之后抓抓会指定题目,接下来谁抢到题目就谁写。


(不一定要指定题目,如果有想要写的梗,就可以抢没有题目的)


目前希望一个题目只有一个人抢,如果同时有很多人的话会由抽签决定,或是按照抢先顺序决定。


联文会另外开一个集结列表,之后再决定由谁开,或是每个人都开一篇,在每一篇文章最后面都需要放上链接。

之后有新信息会在放上来,
以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别抓,酱。:



有点醉的时候世界又温柔又颠倒。


我觉得故闲的联文想法很好呀,真的。咱们圈里写手不多……当然也不算太少,每人写一章/一段,加起来可能还不如一个真正的长篇同人那么大。


要说有什么意义的话,……人生本身就是没意义。找乐子呗。


硬掰一下理由,我觉得,第一这是个挺难的题目,梗很可爱,但故事难写,所以写起来应该很有趣;第二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情挺好的,我也说,像是埋宝藏嘛,哪年哪月如果有缘分相遇,文章碎片就是我们手里那块半月玦。


反正~能成最好,不成的话就当我自己写着玩儿!


特别特别希望最近回归的,或者想要回归的前辈们也都参与进来,搞个大事情!


我说一下我的想法, 如果、万一、有太太感兴趣的话,一起来嘛~


联文,但不做故事接龙——做也可以,如果能接上之前那位埋下的线最好,但考虑到小短篇或者段子比较没有负担,所以我构想的形式是,每一篇都是独立的故事,大框架不变:在这个「南北差异」的节目里,他们两个人之间就一个主题,能发生怎样的事情。


比如嗯……比如写“甜豆腐脑和咸豆腐脑”。


-他们就这个选择争论了半天,然后各吃各的,最后不服气地罢录了。


-张伟同意尝一口甜的,然后把薛老师堵在没有摄像头的卫生间,说这下知道你吃什么长大的,怪不得这么甜(咦……。


-两位对口味表示完全无所谓,交换了一下手里的pad,开始给对方的编曲挑毛病(什么鬼!)。


-实力拒绝这种南北分家的行为,开始恶搞节目组跟编导斗智斗勇。


-两个人吃了一口对方的豆腐脑,然后一起穿越了。


-他们吵了一架,然后身累心累地各自发牢骚但被调侃“在一起、在一起”。




就之类的。




突然想不起来我要干什么了……




嗯对,这是我的脑洞。


玩大一点的话,可以这样,每篇写的时候,由这一位定下一位的题目。


是,跟幼儿园过家家似的。但是我喝多了,请大家不要介意。


就,请,那什么,随意贡献脑洞和想法和批评建议赞同比心。


不、不圈了,说真的,做乐意做的事儿,如果实在忙、或者觉得联文有点不知所云、或者心想也没必要啦之类的,(更大的可能是看不见我这篇23333),当然是自己的意愿、心情和现实世界更重要。


突然又觉得,一人一个案子也很有意思……




呜呜呜自从萌上大薛感觉X生活的时间都被我用来写文了……


醒酒去




大张伟的老母亲:



就是俩人参加一个真人秀,这个真人秀的嘉宾是各个地方的代表,但是地域差异大~比如有传说北京人上海人互相瞧不上,不融洽~东北人台湾人口音有重叠像酱婶儿和酱紫但是语气性格习惯差异大……节目组就安排类似这样的两两分到一个屋子,看看他们生活的是否能和谐相处……
买菜啦,做饭啦,抢遥控器啦,写歌儿啦,弹琴啦,谈心啦,刷微博搜自己名啦,洗澡啦,睡觉啦……呸划掉………
中间打打闹闹有分歧有捣乱~就像上学啦球撒尿呲到外面害谦谦重新擦……但是温馨又甜蜜
最后节目结束有点不舍,但是互相又不说跟小孩儿似的


………


觉得怎么样?有爸爸喜欢么?


对了我的梗总是好几个人要写~


像明星大侦探那个,我觉得脑洞不一样案件也不同~
撞梗不撞案应该没问题吧~


这个如果也好几个想写咋办呢


要是一个都没有…会不会很没面子…那就先圈几个好不
 @别抓,酱。  @阿阿阿阿怪  @故闲  @信悠巨巨  @ahskjalka 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6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