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段子两则 | 多年以后。 |

上篇儿写得不够好,再上一篇儿好像也不够好。

快睡的时候,模模糊糊想到个段子,记下来。
哪位太太喜欢就拿去用,不招呼也行。


-

张伟发现第一根白头发的时候觉得稀松平常,毕竟三年前就开始补钙了,自己练歌也不再蹦蹦跳跳。
薛之谦倒是大惊小怪,喊着非要给他揪下来才行。张伟拗不过他,就乖乖坐着让他拔掉。
边拔,边怕他疼,于是诱他说话,问“我比你大呢你怎么反而老得快”。

张伟回,“我一生下来就比别人老。”
这是句电影台词。
接着“嗷”一声叫出来,捂着头揉。

薛之谦拔完了靠他膝上,安慰他说“可是在有些地方永远年轻。”
张伟接:“哎哟喂床上嘛薛老师真不害臊。”
薛之谦抬头打在他胸口,“神经病啊我说的是录音棚!!”



-
-


“有个节目,你说你的真爱是大张伟,然后我就知道了呗。”

“…开玩笑,那种场合说的话你也信…”

“哎唷喂薛老师前一天夜里趴我身上、也这么说的啊!”

张伟叼着苹果抗议。

薛之谦笑着听他编瞎话,连宣誓都读不下去。台下好容易大老远飞来比利时参加婚礼的宾客趁机起哄,“kiss!kiss!kiss!”
他没办法,只能去跟他咬同一个苹果。
张伟嘴一松,就吻上了。
还坏笑着呢。

-


早安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