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个风 | 这算是个小段子吗


某人退出娱乐圈,专心做自己爱的歌去了。又过几年,他跟爱人的关系进入老夫老妻模式,更没羞没臊了。

薛之谦成了给家里赚钱的人,在某人这儿底气可足。昏天黑地在外忙了大半个月,回家瘫沙发上,叫着要某人端茶倒水。
与在综艺里完全不同的某人在家其实惜字如金,薛老师更觉得这是别样的反差萌。逗着他多说两句,反而自己成了话唠。

在某些场景更是这样。

“左边、左边,对,大张伟你中午没吃饭?诶——太重了啊啊——”


“——我没说完呢,…嗯…总之我在片场看见、啊看见靳老师来着,真是身姿挺拔、我都敢说仙风道骨…哎、轻点儿…啊…说到靳老师…啊…?停下干嘛?”


“张伟…!…慢点慢点、太着急了你…别、等一会再顶那儿,啊…对,嗯、嗯、…深一点…不不不太过了啊啊…”

“不行我今天腰上没劲儿…你轻点掐…啊…!太重了…这几下…不行不行不行、不行…神经病啊你放开手啊啊啊——张伟!你…啊你…放开…嗯嗯、你让我出来……”

“张伟…哥………”

|



某人吐出一口事后烟,把剩下半截塞到眼神迷蒙的那个人嘴里。

“要么说薛老师嗓子废的快。下次叫唤别提别人名儿,行不行,小祖宗?”




-

半夜突然想到“退休后…”这种梗。
这两天写得多
是因为休息日嘛
然后再失踪几天(要去深山老林说不准信号都没有…
希望我囫囵着回来。
太太们的更新我回来看~

大家早安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