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happy ending~祝福!

不不不是ending,还要期待新歌呀。


啊,好想写相声!(大概要等休假后。但想想两个人能调侃讨论有共同话题的东西更多了,想想插科打诨不正经的样子,就很想写~

在一起会爱,单个儿的也会爱,各自幸福也爱。自私一点儿说~我觉得我的生活里需要他们,所以要回馈爱给他们。


对了,昨晚我在与圈内太太聊天。睡前我想到一件事情,就是,萌cp或者追星路途中,可能很幸运会遇到那样子的人,她叫你觉得你与她一起去「喜欢这对儿/这个人」,是很棒的事情。

我很幸运遇到你们~…所以即使,也要——你懂的!在这儿培养起来的依赖感,是我始料未及的…

爱这个感情呀…



别灰心啦(拍肩)。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6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