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别抓太太您好,我是一个忠实的读者~而且刚刚发现了太太的微博!能问一下太太为什么能写同人写那么好、而且还懂音乐、懂画阿?另一个问题,太太为什么在微博跟撸否不一样呢?看起来不太像cp粉,太太别误会我绝对不是贬义!是因为一般来说写同人的太太不会把

谢谢提问~

抱歉回复得晚了。这几天焦头烂额,正逢今晚心情不好,借这个问题也让自己舒畅一点(。

为什么看起来不像cp粉,……看起来不像cp粉吗?我已经把它写入简介了呀。

我记得我答过类似的问题啦,lof是半公开的网站,而微博是全公开,所以我对待它们的态度真的不一样。我入坑时是一个同人作者没错,曾经也把微博当作囤肉的地方,但真正选择减少cp向内容,大概是二三月份时候的事。

就有一天,我突然发现有些老撕哦,虽然人不怎么样,但的确做了一些对爱豆音乐事业有利的事情。

适逢“南薛北张”超级话题申请下来,老母亲笑说,谁知道新浪竟然分了个音乐类话题给我们。而且刚申下来时动不动冲到榜单前十……

好了呀。既然是个音乐话题,那就做一些音乐相关吧。

而且实话说,老薛那边做“音乐相关”的还挺多,但张伟这边很少,很少,多么少呢?我写完biubiubiu那篇小乐评之后,虽然不专业,虽然挂了南薛北张的tag,但还是被一位纯粉、音乐饭转发了。我私信问她,可不可以推荐几位分析张伟音乐的博主?她说,没有诶。一个都没有。

后来我才知道还有写冷知识的那位。再后来我也抱着桥头老师的腿请她写EDM介绍和推荐,还一起分享一些让我们又哭又笑又想找人暴打的事情(以至于桥头老师说“看见我的私信就心空”……呜。大家可能真的不知道这几天这寥寥无几的博主们到底做了多少实事,不仅是眼睛发炎失眠嗜烟白头发的苦劳……不提了。

纯粉中有很多讨厌cp粉的人吧。他们经常会因为单纯讨厌“cp粉”,而拒绝cp粉产出的内容。我不太希望这件事就这么发生下去,所以微博上除了偶尔放飞之外,正经严肃的内容基本都是单人向。大概有种“我是个cp粉但tm也可以贡献优质内容啊”的赌气。

趁这个机会,我翻回去数了数三月份到现在我都在微博上干嘛了。我姐青啤告诉我不能谦虚,那么我有底气地说,写了四个乐评、扒两个MV、找sampling的判决、写推介、搞你球微博出处,还有最近的事——我曾经在lof上说希望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,到现在算问心无愧啦。

所以,“为什么在微博跟撸否不一样呢”,因为我贪心吧。


至于第一个问题,哈哈哈因为我是仙女啊(不是。因为我热爱学习,真的。请大家也一定好好学习,为爱豆争光添彩。

借桥头老师一句话。

所以追不追星都不重要,成就自个儿最关键,粉丝都是行业精英谁还敢说你球(或者老薛)掉逼格。

希望大家都成为Young Professional!


哇答完果然心情好很多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21 )

© 别抓,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